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雷人!Google的后现代LOGO




如果我不说,有人能猜出这个图片是什么吗?

估计大部分人说不出这是个什么玩意。小孩子淘气式的瞎胡勾画?刚入门的涂鸦爱好者的练习作品?抑或真的有长的如此杂草丛生的地方?

如果我说这是传说中的鼎鼎大名的Google的LOGO,你信吗?

喂,大哥,你的眼镜在这儿呢。牛年了,什么巨牛的事情的都会发生。这,真的是Google的LOGO,而且就是今天的LOGO。

今天打开Google的首页,看到这个LOGO,二、在四川分公司业管部工作感受,我的第一感觉就是Google被黑了,你会为工作出卖自己吗?。因为我想,Google不可能用这样的LOGO啊,LOGO的首要作用是用来与其它网站区别的图形标志啊。但是上面的那个图形,能想到和Google有什么联系吗?

点开一看才发现(见下图)我错了。Google白着呢。原来这是为了纪念Jackson Pollock的生日。



Jackson Pollock(杰克森?波洛克 1912-1956)是美国抽象表现主义画家。是二次世界大战以后,在世界范围里新美国绘画的象征。他是抽象表现主义的先驱,是20世纪最有影响力的艺术家之一,以其在帆布上很随意地泼溅颜料、洒出流线的技艺而著称,繁忙的母亲节,他的作品往往具有难以忘怀的自然品质。

原来人家Google也在玩后现代,我承认,我落伍了。为了证明自己的正常,我决定发愤学习,altace,紧抓住时尚的尾巴永不放啊永不放。

因为,我可不能像Google那样去雷人。即使要去雷人,也要水平比Google高那么一点点。(刘兴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