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这辈子我都不知道伤了多少女人的心

!~爱情有没有先来后到????为什么我看着那些他们的甜言蜜语我的心会如此痛。。。我不是一个好男人。。
这辈子我都不知道伤了多少女人的心。因为我也曾被女人伤的很深很深。。。。沉默。。还能怎样?????
!~夜静静的。。。我听着(难道爱一个人真的有错吗?),也许我错了。静静的想想,原来我扮演的只是第3者的角色。也许就像歌里唱的那样。。(多么希望她能给我点真爱。多么希望她能过的快乐。)看到他们空间的甜言蜜语。我心里突然想到那句(我不想爱她。却是更加思念她,)我知道我已经爱上了那个女人,究竟我是怎么了????
!~想到这里,我也想起以前的一幕幕。。。我对天发誓我这辈子不会再玩弄{别人的感情}。如果我再玩弄别人的感情就让我不得好死。2个人真正在一起不容易。
!~如果让我去破坏2个相爱的人,我宁愿自己孤独着一个人。。。。
!~说实话我已经爱上你了。我把我心里憋了3年的话都和你说了。也很坦白的告诉你了这些年来爱情这2个字在我心里是什么样子的。一个男人同时爱上2个女人很正常。一个女人同时爱上2个男人也很正常。但是爱情是自私的,目标可以有2个或很多很多。但是选择的答案只能有一个。。。
!~抬起头天亮了。。。我在家坐了大半夜。看了你们的空间。如果你真的忘不了你以前的他。我可以理解
毕竟我是第3者。。。。追求真爱是我的权利。选择真爱那是你的权利,crystal figurines,未命题。我和你是很认真的,男孩往往也想陪着她一起淋雨。。。
!~很多人看了一定会想,凭什么相信你的一句话就选择你,确实我没有你以前的男朋友了解你。毕竟你们认识的时间比我长。。。
当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时候,china shoes,不管也多苦,也希望他能施舍点。。。
!~不好意思了各位。。偶书念的少,不太会说话。。。各位就讲究着看吧。。但都是心里话。。。。
!~~~~~~~~~~~~~~~~~好咯。妈的,,就是想不通,清明j节怎么伤起感情来了,bose speakers。。。
!~既然爱了。。就要去追求。。。。不要轻易放手。。。同志们知道不???
裴云。。。。偶对你可是动真情地。。。天地做证。。。。真想对着大海喊出来。。。。就怕龙王说我把它老人家早觉给闹了,分手后,何必再要做朋友?。。好咯不在这发春了。睡觉去了。。。。想不通就不去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