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糊涂的过

2009年来临了,刚刚过了年,cheap tiffany bracelets,就已经在犯迷糊了,事业,不知道该怎么样去闯,gucci handbags,爱情,不知道怎么样面对。想去努力赚钱又怕身体跟不上吃不消,似乎自己已经老了,真想自己每天有口粥喝,每天晒晒太阳和自己心爱的老伴度过晚年,没有纷争,不用考虑怎么样辛苦去赚钱,不用考虑用虚伪的嘴脸对着你身边的人,只是安详的等待着,过着属于自己那种惬意的最后人生。小时候盼望长大,妈妈说等你长大了你就会想小时候,小时候每天伸手要钱花,是那么顺畅,觉得大人真好,可以自己赚钱。原来长大后所面对的人与事,没有那么单纯,并不像小时候想的那样完美,很辛苦,年轻的时候不注意照顾自己身体,现在没上年纪就已经身体跟不上了。对于爱情,儿时的恋爱的儿戏,青春时期的恋爱是冲动,但是当我真的想去考虑婚姻去面对一生的时候,却又经常遭到痛苦的抉择,在之后心碎了,似乎苍老了,那种曾经的刻骨铭心的爱情似乎像婚姻般,分手就像离婚般,在没有勇气去面对,在不敢去付出真心。很怕。。。怕自己再次受到伤害,每次很勇敢的去面对,discount louis vuitton purses,却没胆量去真正的接受。许久的失眠又来了。。莫非自己真的是那种孤枕难眠的人?还是真的像传说的贝壳一样,没有另外一半自己的生活永远不会那么完美。面对的着自己的恋人,告诉他:“我可能不会那么容易爱上你,你要努力哦”可是当他熟睡的时候,自己却无法入眠,难道自己真的深深的爱上了他?还是只是对爱情的一种渴望?他到底是否值得我再次去投入。对着他发脾气,每次都很恨他为什么脾气那么好,不能和我痛快的吵架让我发泄一下,可是到最后我气消了,发觉他的肩膀是那么的宽厚,他的心可以住的下我,并且容纳我的猛捶乱打。可是我知道,那时候他的心是很痛的。。。对他的感觉若有若无,有的时候让自己满脑子都是他,有的时候却又不愿意想起他,是对男人的排斥?还是自己不爱他?还是自己爱上他了,怕自己受伤?日子一天天的过,但是似乎过的那么混沌不堪。有时候想自己是否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拥有自己的一切。爱情也许不是最重要的,但是没有了爱情似乎又觉得少了点什么?女人啊,这辈子真不知道该怎么活~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