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哇卡卡西呦~!

    嘿嘿。。好久没来了。主要是感觉上来也不想写什么。谢谢各位在我不在家的替我照看我的花。在此郑重的说声:康桑米达,KTM valve。郑州的鬼天气变的忒快。今天突然下雪了,3d laser crystal。很冷。早上起来看着外面的天气想把围巾和帽子都带上。结果人家说:你在这样穿下去,还见人不见了啊?你干脆当个球牯轮出去好了。说的俺可汗颜。这学期本来可以拿200元的奖学金,也一直期盼着。结果昨天一个青天霹雳啊。辅导员告诉我分数达不到,我只能拿150,我心里的那个落差啊。心真的吧凉吧凉的了~!不过今天从我姐那知道,还有个比我更惨的老兄。哈哈。我心理平衡点了~!连续嗑了三天的瓜子,奇迹的竟然没上火。哦也~!生活真美好,生活也真无聊~!好了。以上是我的感慨,Tiffany Bracelets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