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困惑、平凡、理想、成功

   人们常说老天是公平的,我也不能说不是,但是从2001年起我一直没有感觉到他老人家的天平秤向我倾斜过我坚信老人常说的一句话,“只要你付出了,只要你努力了,老天一定会看到的,总有一天好运会降临到你身上的”,所以,我一直都守着这句话去走我的路。老爸曾说,从我选择工作那天起,我就是在用自己的命运与幸福做赌注,因为我不是个安于现状的人,也因为我是狮子座的人,(狮子是森林之王,有王者之威,永远都是高高在上的)所以,我下了这样的赌注。我可能是个平凡的人,但是我的心、理想不是平凡的。可能有人会说,谁不是这样想的的,ceiling fans,呵呵,是呀,人往高处走,所有的人都想走入上层的社会,但有人失败了,有人成功了,原因在哪?现在的我与我朋友出现了一个大问题,我们找不到自己的方向,我们的工作与我们理想不在一条线上,这是一个很痛苦,也很可怕的事情。什么时候能走出这个困惑也许,想的少点就比较容易走出去我从来不相信我比别人差!

    “只要你付出了,只要你努力了,老天一定会看到的,总有一天好运会降临到你身上的”我一定会成功的!因为我不要做平凡的小女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