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思念还是孤独

今天无意中翻起了抽屉,发现以前朋友送给我的东西.好象有5 6年了吧.一本破烂的电话本记着熟悉又模糊的名字,一看到这些东西让我感觉时间过得好快,想想当年的一些玩伴真的让我好想念,梅兰.金凤.韩静.徐玲方.小兰等等一些当年玩得比较好的朋友不知道她们现在都过得怎么样了,特别是我的妹妹梅兰,我真的好想念她.前几年还有电话联系现在一个电话也没打,一点消息也没有.现在已经是凌晨1点多了,我心里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在床上翻来覆去仔细想想现在一个玩的好的朋友一个也没有,不知道是我命里注定一生没有知己,没有朋友.不知道我我从16岁到今年22岁所经历的这6年里心里都在想什么,一点好的成就都没有,可能我的一生注定是失败的,但是我不怕失败,哪怕我过得在苦.\
哎``````没事就叹叹气吧这就是我的发泄方式.
我真的好想念以前的日子,虽然没有钱但是却是我过得最开心的日子.梅兰妹妹你过得还好吗?你和你的家人过得怎么样,开心嘛,哥很想念你.你送我的生日礼物我都收藏着,我舍不得丢掉.还记得第一次送外的生日礼物是什么吗?可能你已经忘了,但是我还是清楚的记得是一串陶瓷蝴蝶式的风铃,虽然当时你送的时候给摔碎了可是我还是保存着,还和你叠给我的那罐星星我一个也没丢掉,我真的好想念你们,好想过去的日子.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老是想起你连做梦都梦见你,可能太久不见了吧,正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如果有时间真的要带你的女儿来晋江玩玩,还有当年玩得好的朋友.........


    ,二、在四川分公司业管部工作感受;                        ,用钓鱼的方法增强执行能力;                 ,二、在四川分公司业管部工作感受;                                                             ,altace;              2007.06.22   凌晨1点35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