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2008.11.15


  刚刚看了小撮子的日志
  写了父母 写了奋斗目标
  想起某日
  老爸打电话给我 问我要不要喝茶 给我寄茶叶
  我说 我没有喝茶的习惯
  老爸接着说 那不然给你寄碧螺春吧 很凉的 降火气
  我说 老爸 我不喝茶的
  老爸又说 那不然就给你寄点胖大海什么的 那种东西好 但是不要泡太多
  我眼泪就出来了 什么也说不出口 沉默的 静静聆听
  然后 老爸又问说 有没吃水果阿
  我说 有的 一天一个苹果
  老爸说 那也不顶什么用 去买那种小小的梨吃 很好吃的 很凉
  我说 老爸 我买的是皇冠梨 挺有水分也挺好吃
  老爸就说 皇冠梨没有小个的那种好 买好的吃 该省钱的省 吃的别省
  心闷闷的 眼泪止不住的掉

  什么时候开始 老爸也会碎碎念碎碎念了 很心酸很心酸的感觉
  父亲总是在外地 见面的机会都很少
  我知道 他很想对我好 但又不知道该怎么表达
  所以 有点笨拙的 笨拙的让我心疼
  面对我 少了风趣幽默 多了牵肠挂肚
  其实 他一直觉得 女孩子 就是比较脆弱 很多问题不懂解决 脑子不灵光
  忘了告诉他  他们家女儿是很冰雪聪明的 也是很坚强的
  这种话 我也开不了口
  MAYBE 我也遗传了他 不爱说肉麻兮兮的话
  MAYBE 是我更喜欢被当个脆弱的孩子宠着的感觉

  好的
  不说沉重的了
  今天是小景子生日 我们的小师兄
  虽然 在你身边为你庆祝的人少了 你也说 很冷清
  BUT 这只是个过程 以后的以后 一定可以聚集在一起为你庆生的
  然后 再去给你订蛋糕
  订的时候再多A点水果吖 果酱什么的
  
 ,labio dental;                       
     Happy Birthday To You,My Famili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