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甚至是我年轻而又皎好的容颜

 孩子有时不单单是孩子,swarovski beads,他还是个天使,一、在四川分公司业管部交流的主要工作,在每日的平凡与琐碎中时不时地提醒着我们变成一个尽善尽美并有内涵深度之人,到朋友的公司打工,而不会在日渐的庸俗中堕落成一个无知的庸人,grundfos pump。感谢你,我的宝贝,哪怕我在这庸俗的红尘中一点点颓废的老去,1111111,我也不会后悔为你付出了所有的时间所有的精力,甚至是我年轻而又皎好的容颜。亲爱的宝贝,有你在我身边,pancreatic cancer causes,即使粗茶淡饭又如何?即使粗布凡衣又怎样?愿意为你付出我的所有,亲爱的宝贝,因为,你是我一辈子深深浓浓的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