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军嫂的痛

   ,discount michelin tires;   一直有个奇怪的想法在心底作怪 ,很多人对我说嫁给军人很苦很累军嫂是不好当的,2xist underwear,通过这几年的感受确实深有体会,当地方男人的老婆不容易当军人的老婆更不容易,除了生活的琐事生活的烦恼 还有一种地方女人永远体会不了的痛,军嫂的痛,那就是期盼和担心。
      我已经习惯了老公执行任务的日子,习惯了刚回到家马上又被招回去的日子,习惯了一个人孤独的日子;也习惯了他们抗洪救灾去一线的日子,每次都是坚强的说:“老公,我等你回来”心里却是万分的痛苦和无助,我真的习惯了么?我知道是骗自己的心里的那分担心和焦虑是没有人知道的,心里的那种痛是别的女人所不能体会的。
      ,grundfos pump;我相信很多军人的老婆或者女朋友们一定感同身受,因为我们都爱着同一种男人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