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现在的我什么都没有了

我总是要为别人去做我自己不愿意的事情.没有人理会过我心里会不会难过.没有人理会我今天开心不开心.我⒈直以来.一个人走过了那么长的日子.我真的好难受.揪心的痛.有谁理解过我.安慰过我.!?在我最失落的时候有谁在我身边.!?我真的真的好难过.!我真的不想再哭了.!真的.!我觉得自己好无助.好累.!当自己觉得喜欢一个人的时候.结果呢.!?命运不要我和他一起.!我有什么办法.!我的妈妈要我走阿.要我离开阿.!要我一个人去云南.过着天天一个人的日子.过着只要一个人搀扶的日子.连自己每天住的地方都要想办法的日子.!我不知道是因为什么.总是要让我遇见那么多那么多.伤心的事情.!妈妈.你不觉得你的女儿已经很累了吗!?妈妈.你不觉得你的女儿我.现在好想读书.你不觉得你的女儿已经很久没有笑了吗.!?妈妈阿.你知道吗.!?我现在连在你面前哭的勇气都没有了.!只能在你的面前发脾气.却永远不给你说原因.!妈妈.你知道吗.!?我是多么多么的伤心.!多么多么的累阿.!我不知道为什么是你的女儿就该遇见那么多那么多的不幸.为什么.我们家连过年都只有三个人.!你不觉得已经好几年了.每次过年我都去的网吧.而不愿意和你一起过吗.?!因为我会哭.我会难受.我会心痛.我会觉得真的真的好无助阿.!妈妈阿.!真的.女儿好久都没能说这些.你说我不会做饭.不会洗衣服.不会这个.不会那个.!其实你知道吗.!?我在外面那么久.受那么多苦.你知道吗.!?我什么都会了.什么都会做了.!你知道吗.!/你了解我吗.!?妈妈.你真的是我妈妈吗.你真的了解你的女儿吗.!?你们.弟弟.还有他的朋友.都希望我嫁给那个新加坡的60多岁的男人.可是你们怎么不会想我嫁给他了会不会开心.你们到底想得到的是什么.你们到底想要什么.!??是不是我死了.你们.弟弟.还有他的朋友.你们才开心阿.!我问你们.!我和我妹妹回来.用了7.8千块钱了.你知道.这些钱是我和妹妹多么辛苦赚来的吗.!?为什么.弟弟点都不懂.为什么..!!弟弟.我请你的朋友去耍.也只是希望他们能好好的照顾你.我不想你被欺负.知道吗.!弟弟.你哪天和我吵架.你知道我出门的时候我哭了好久吗.?!你一点都不知道.妈妈一点都不知道.!你们所有的人都不关心我..!现在连我妈妈都不准我妹妹和我耍.连我弟弟都说我妹妹是我的包袱..但是你们却都不知道.在我最失落的时候只有她陪着我.和我在一起.无论多么苦的日子.无论我们抱着哭都要挨过去的日子.你们根本不懂..!妈妈.我以前听你的话.不和我身边的任何一个朋友联系.现在好了.我身边一个朋友都没有了.我天天都一个人..!你们知道我多么伤心.多么孤独吗.!?现在好了.连我妹妹.你们都不让我和她耍了.!你们是不是要把我逼死了.你们才愿意阿.!我也许真的不了解你们.!真的不知道什么才是你们.!难道你们真的只希望我天天一个人.除了上网就是回家睡觉.就是我需要的日子吗.!?这么多年来了.我多么希望和别人一样有那么多那么多的朋友.可是我没有.全是你们造成的.!其实我该恨你们的.我真的该恨你们的.!是你们让我觉得这么痛.这么累.这么孤独的.!但是我却没有.因为你们根本不知道.其实我在内心是多么多么的爱你们阿.我亲爱的妈妈和弟弟.!你们到底知道不知道你们的女儿需要的是什么.!??一直以来我都为了你们去做你们想我做的事情.!!妈妈.你以前让我和我男朋友分手.我就分手.!你说.你让我分手的有多少个男朋友了.!现在好了.你希望我嫁人.!好嘛.你很希望我嫁人.那我就嫁嘛.!!我就嫁给你们看嘛..!!我恨你们.!真的.真的真的好恨你们.!你们真的让我好心痛的.你们知道吗.!?我亲爱的妈妈.!我的妈妈阿.!你们知道你们的女儿我现在连说话都不愿意和别人说了吗.!?你们知道你的女儿现在连说话.话说多了都开始结巴了吗.!?你们根本不了解.因为你们把我变的是多么多么的孤独.!我身边连一个可以哭的朋友都没有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是这样的.我根本不愿意这样的.!为什么.为什么./什么都是我不希望的.!!妈妈.我知道.你是爱我的.!对不对.!只是你在爱我的同时.你也希望能让别人能在我身上获利吧..!习惯了.!真的.妈妈.!我不了解你.!你也不了解我.!我们之间现在的距离真的太大太大了.!就连你的女儿现在要20岁了.抽了都要10年的烟了.你们都一点不知道.!!爸爸就是抽烟去世的.!我知道.我不久就会走他的路.!但是我愿意.!我真的想早点离开你们.是没有牵挂的离开.是解脱.知道吗.!?解脱.知道吗.!??不是离开.!因为我无法忘记你们.我是多么的爱你.我的妈妈和我的弟弟啊.!但是我却比任何人都想离开你们.!离开你们我觉得我是解脱的很幸福.!妈妈.我真的很伤心.我真的快受不了这样的日子了.!我现在真的快要连说话都不会了.!以前的我.那么的开心.!现在为什么变成这样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妹妹.我现在好想你.你的那里阿.我现在已经难过死了.真的真的.我等你回来陪着我.陪着我哭好吗.我真的心好痛.好累阿.妹妹.我现在好需要你在我的身边关心我.!妹妹.!!姐姐真的好难过噢.我的心痛死了.!真的.好痛好痛..!!妹妹.相信我.没有人能分开我们的.你一辈子都是我的妹妹.我一辈子都会是你的姐姐.相信我好吗.!!我等你回来陪着我.相信姐姐.无论再苦的日子.姐姐都陪着你一起过.姐姐不会放弃你的.你也不要离开姐姐好吗.!姐姐答应过你.不会再哭了.!可是姐姐没有用.最近老是在哭.越哭.就越想你.真的对不起.对不起.姐姐现在过的好难受.!我不想天天都是一个人/我不想天天都一个人.我真的不想阿.我真的好难过.好伤心噢.真的.我都不知道我该怎么下去了.我现在都快崩溃了.我生活的好无助.我好需要有个人关心我.支持我.可是没有.妹妹.我真的好难过.我快难过死了.心好痛好痛噢.妹妹..我都不知道我该怎么下去了.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该怎么下去了.看嘛.姐姐又在网吧哭了.呵呵.好笑人噢.哎.习惯了.!呵呵.我等你回来骂我.妹妹.你快回来噢.!我等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